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盗窃惯犯再行窃:一男子多次偷窃电动车车架被捕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 近日,尉氏县小陈乡派出所按照尉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安排部署,积极作为,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车架案。

1月13日,尉氏县小陈乡史某报案称其放在小陈街某电动车维修点外面的电动车车架被盗了,当时电瓶未来得及安装,并称另外几家维修点也有电动车车架被盗的现象。小陈乡派出所民警经过核实后对此类案件进行关注,分析连日来尉氏县小陈乡连续发生多家电动车维修点电动车车架失窃案。    

小陈乡派出所在仔细分析比对后,发现多起失窃案作案手法一致,遂并案侦查。经过多方调查取证,锁定小陈乡人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挽回群众,小陈乡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于1月15日,将嫌疑人靳某抓获,并从其住处找到数辆电动车车架。经讯问,靳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盗窃电动车车架的案件成功侦破,现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小陈乡派出所民警提示群众,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像电动自行车之类的财物一定要上锁,不要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惯犯 电动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