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宝马强行闯卡 原因奇葩到让你想不到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金明池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十二大街设置卡点,加大管理力度,清除车辆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对重点车辆的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月21日上午12时许,民警在十二大街卡口执勤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一辆宝马牌轿车“闯卡”轮胎爆破,民警迅速跑到宝马车旁,并询问“闯卡”原因,肇事司机张某一脸蒙圈的说:“看到设卡查车,我的车没有审验,害怕民警查。”存侥幸心理的张某以为快速能通过卡口,没想到轮胎被阻车钉扎破,张某说:“肠子都悔青了,真后悔自己一时冲动的做法”因张某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民警对其进行罚款200元,计分3分的处罚。

金明池交巡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在设有卡点的检查站,应当立即停车,配合执法部门的检查,千万不要选择逃逸,否则,将会受到更加严厉的法律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马 闯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宝马之后,共享法拉利也来了:1分钟1元

    继共享宝马亮相沈阳之后,共享法拉利也来了。和共享宝马每公里1. 5 元的计费方式不同,共享法拉利是按分钟计费, 1 分钟1 元,油费自付。而共享宝马则不需要用户自己加油。

  • 成本高、维护难 “共享宝马”看上去挺美

    近日,在沈阳街头出现一支“共享宝马”车队,车身上标有“扫码免费开车”的字样。每公里1.5元、不要油钱、还带WiFi……除了价格实惠,还有指纹介入、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高科技功能,如此“共享汽车”看上去挺美。由于共享汽车使用后归还车辆时,没有人检查车辆外观,一旦出现剐蹭,就会产生纠纷。

  • 开宝马盗丰田 获刑锒铛入狱

    襄城县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李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 为债务私扣对方宝马 法院依法追回

    7月3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申请人被扣押的一辆宝马740轿车交给了申请人。

  • 男子将伪基站藏在宝马车内群发广告被刑拘

    2名犯罪嫌疑人将伪基站设备隐藏在宝马车内群发广告被偃师警方抓获,并以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 自动驾驶合纵连横:谁将主导生态系统?

    国际上,自动驾驶进入早期的结盟阶段,国际巨头纷纷试水。国内方面,以百度为代表的IT企业也在加速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此前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阿波罗计划”,就是试图打造一个自动驾驶的生态系统。

  • “酒疯子”砸宝马 获刑年余赔五千

    新野一80后无故将王某停放在路边的白色宝马轿车前挡风玻璃砸烂,已触犯法律的被告人孙某(有抢劫前科),犯寻衅滋事罪,5月8 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5713元。

  • 265.8万元!宝马旗舰轿车刚上市就召回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宝马M760Li系列汽车。

  • 爆改宝马i8 气质变身银色UFO

    眼都看直了!宝马i8爆改:活活一架UFO 宝马i8之所以吸引人,不仅仅是身体那套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更重要的是其拉风的外观设计。 但对于追求极限的改装厂来说,原厂

  • 宝马造出一款浮空摩托:矢量发动机惊艳

    宝马的工程师从来不缺少奇思妙想。近日,宝马公司与乐高团队合力打造了一款超具科幻色彩的浮空摩托车。 这款浮空摩托车基于宝马R 1200 GS打造,对应的乐高模型拥有603块拼接组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