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腊八 就来天波杨府喝福粥看美景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VUcEr7R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侯玲玉)今天是腊月初八,是我国的传统的腊八节,一大早天波杨府的杨令公和佘太君就给大伙儿发福利了。

1月24日上午,在天波杨府门口,杨令公和佘太君将早早准备好的腊八粥食材送到市民和游客手中。进园游客还可以在孝严祠前领到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游客张先生说,“今天天很冷,喝一碗腊八粥真是暖和,粥也很香很甜。”

据悉,天波杨府灯展布置已接近尾声,园内一片喜气洋洋,喝过腊八粥,不妨到到园内欣赏一番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腊八 天波杨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腊八共享“暖心粥” 温暖畅叙邻里情

    1月24日,荥阳市京城办铁龙社区举办“浓浓腊八节 温暖一家亲”活动,邀请该社区的老人和保洁人员共享腊八粥,畅叙邻里情。

  • 禹州市:爱心腊八粥 温暖环卫工

    早上7点多钟,在禹州市区钧州大街北段完成第一次普扫任务的环卫工人老陈,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五香鸡蛋。

  • 浓浓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正值腊八节,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1月23日开展了“浓浓腊八粥,暖胃又暖心”活动,向这些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 登封宣化派出所:别样腊八 别样“警”彩

    1月24日上午,登封市宣化派出所社区民警郭阳飞带着早已准备好腊八粥食材来到辖区的第三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送上了“法制教育大餐”,与孩子们同过腊八节。

  • 新城办事处:心系环卫工 温暖腊八节

    1日24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冒严寒在珠江路爱心早餐店,举办了“好人腊八粥·甜香暖融融”义工活动

  • 宝丰县人民医院:一锅腊八粥 浓浓医患情

    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一大早,宝丰县人民医院心内二科主任朱亚军的一条微信引起该医院众多医务工作人员的大量转发。他写道:“病人家属送来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心内二科一名夜班护理人员喝到热腾腾的腊八粥之后,深受感动地说,“一大早就有病人家属给我们端了一锅腊八粥,辛苦一夜后有粥吃的感觉真好,非常感谢,暖心的人和事就在身边!”这两条信息在寒冷的冬日给医护人员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 禹州24户商家齐送爱心粥:爱心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1月5日,在禹州市的主要大街,突然出现了许多临时“摊点”,在悬挂着“关爱环卫工,维护环境卫生”等红色条幅下,不时有身着橘黄色上衣的环卫工人“光临”。

  • 西平公益志愿者举行腊八节给环卫工送粥活动

    1月5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了为环卫工送腊八粥活动,受到群众称赞。

  • 许昌龙化寺“腊八”施粥祈福 民众雨中排队讨吉利

    2017年1月5日是中国农历腊月初八,依照传统习俗,农历腊月初八这天,每家每户都会熬上一锅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 腊八节开封民警坚守岗位 群众送上冬日温暖

    近几天,古城开封雾霾严重,阴雨绵绵,温度骤降,为保障恶劣天气下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有序、畅通,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不顾寒冷及雾霾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