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醉酒掉进路沟 民警走访发现及时救助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24日中午,一位老人酒后骑着电动车回家,因不胜酒力不慎掉进公路沟里,幸好这一幕被走访路过的通许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当日13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在辖区走访至于庄村时,发现一名老人骑着两轮电动车掉进了公路沟里。民警见状,赶紧下车将老人从沟里搀扶到路边,并把老人的电动车推出来。

老人惊魂未定,在路边休息了一会才缓过劲来。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老人叫王某,今年60多岁,当天中午走亲戚喝了点酒,在骑电动车回家路过此处时,酒劲上头,便没有把握住方向,掉进路沟里。

为确保王大爷的安全,民警将其搀扶到警车上,安排一名辅警骑着电动车,专程将王大爷送回家中。王大爷对民警的救助甚是感激,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民警提醒:年关将至,喝点酒热闹一下本无大事,但饮酒要适量,切记不可贪杯。天气寒冷,如果长时间醉卧街头或掉进沟里,后果不堪设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醉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老人干活不慎切断手指 求助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新密一老人干活时手指被电锯切断,急需去医院之际,幸遇巡逻的新密交警,第一时间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及时得到救治。

  • 新郑法院上门为耄耋老人送执行款

    1月23日,腊八头一天,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干警高昭、贾超峰来到耄耋老人贾某家中,将一起借贷纠纷案件的执行款5000元亲手交到80岁申请执行人贾某手中,老人激动地握着执行干警的手谢了又谢!

  • 赡养老人产纠纷 南海派出所民警帮忙来化解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水屯镇李某(化名)和其姐姐因赡养老人发生经济纠纷,报警要求公安民警解决。

  • 老人瘫痪在床 舞钢民警上门办证获好评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为常年瘫痪在床的老人办理身份证的事,被辖区群众传为美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