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三槐书画院组织开封市书画家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三槐书画院院长王明义组织开封市书画家姬义海、王凤岐、李永波、王书元、王兴平、苏胜、崔明周、翟连德、赵爱忠、马振良、窦忠旭等,来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齐寨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日上午,书画家们一来到村委会,就铺摊展纸,开始为村民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书写春联。他们在雪白的宣纸上挥毫泼墨,巧施丹青,创作出了一幅幅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作品,一对对红彤彤的春联上俊俏的字迹表达了他们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

书画家们共书写春联、创作书画作品近百幅(对)。临行时,村干部和村民们挥手相送,盼望书画家们明年再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画院,书画家,文化,下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书画家向慈善总会捐赠作品

    昨天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书画捐赠仪式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平顶山市数十位书画名家参与仪式并捐赠作品。一位年逾古稀的书画老师输完水后赶到现场,他参与慈善事业的爱心受到众人褒奖。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汝南县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情系故乡

    2月9日,汝南籍著名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莅临汝宁街道,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挥毫泼墨,以如椽之笔祝福生养自已的故乡。

  • 礼以变俱 乐与时化----再谈书画家王子和先生作品观感

    今天,现实主义作为一种美学观念已牢牢的生根于中国绘画艺术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身边存在着众多现实主义画家的身影。就王子和先生的山水和人物作品的精彩呈现来看,它标注了以现实主义思想描绘家乡、描绘祖国是一条最为阔广的阳光大道。

  • 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为庆祝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胜利召开,展现驻马店市当代书画家队伍的艺术成就,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9月5日上午9点,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