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超市监控频繁被拔 原是内鬼作怪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超市员工趁人不备,拔掉监控实施盗窃,自以为天机无缝,却被慧眼民警识破,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近日,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被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月3日,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兴隆派出所辖区民警李志国在辖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中,发现兴隆乡兴隆南街某超市内多次发现有监控被拔,收银台现金被盗的现象。民警及时和店主进行沟通交流,固定证据布控侦查。1月10日,店主再次反映,在他当天出外取快递的短暂时间内,其在店内上班的店员申某又一次下手拔监控。下午核帐时发现店内收银台里数好的现金又少了。兴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并将嫌疑人申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申某供述,其自2017年12月份以来,其利用在该超市上班的便利,多次趁超市无人之际,拔掉店内监控电源,实施盗窃,共计盗窃现金46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因涉嫌盗窃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市,盗窃,内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