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警校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切实教育和增强学生反恐法律意识,提高学生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涉恐暴事件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高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bA3RjPAY..jpg.jpg

警校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hzYa2NFQ..jpg.jpg

警校联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中,柳园口社区民警们为该校师生讲解涉恐暴事件的特点,并通过以往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说法,深入浅出地剖析涉恐暴事件的现象、成因和预防对策,为加深学生印象,民警亲自上阵扮演暴徒进行应急演练,使此次活动达到了理想反的预演效果。

通过这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对该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帮助广大学生、教职工了解了如何应对突发恐怖事件,提高应对暴力恐怖活动的应对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联合,防爆,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机构联合发布2018春节食品消费建议

    《建议》特意提示:节日期间,应当注重谷类食物摄入,同时每天都摄入杂豆、薯类食物。2、《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荐,成人每天食盐不超过6克;烹调油用量在25-30克之间;添加糖每天摄入不超过50克,最好在25克以下。

  • 谭家河乡食药监所联合多部门取缔一家白酒加工小作坊

    1月23日,浉河区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谭家河乡执法队、谭家河派出所等单位,配合浉河区食药监局流通股、稽查大队,对谭家河乡老李酒坊进行了依法取缔。

  • 新蔡义工联合志愿者腊八送温暖

    由新蔡义工联合会李森会长、杜文娟、代仙果等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粥活动迎着刺骨寒风从早上八点已分布摆好五个不同地点,本次活动即是对我国传统节日传承和发展,又是对志愿者义工服务理念的深化和传播。

  • 派出所联合义务巡逻队撑起辖区安全伞

    永城市公安局马牧派出所主导成立以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干部、村干部和热心群众组成的警民联合义务巡逻队,为辖区的安全保障撑起了一扇安全“保护伞”。

  • 马牧派出所联合义务巡逻队共同撑起辖区安全伞

    永城市公安局马牧派出所主导成立以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干部、村干部和热心群众组成的警民联合义务巡逻队,为辖区的安全保障撑起了一扇安全“保护伞”。

  • 联合执法组首先对辖区内的超市检查

    眼下,邓州市赵集、文渠、裴营等乡镇派出所为加强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对辖区销售食品、药品的店铺开展安全大检查。

  •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2018年1月20日,农历的腊月初四,平顶山市义工联叶县分会“冬日暖阳”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主题是“被暖寒冬”,为将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 雪松街道联合区地税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雪松街道和分包社区局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 东高公安分局联合开发区团委开展假期禁毒社会实践活动

    1月18日,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团委、东高公安分局与黄淮学院在学院广场举行2018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假期禁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联合防范推进宣传深度 重点防范电信诈骗

    泌阳县公安局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联席会议制度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的要求,积极联合人民银行、银监部门,在辖区银行网点的营业大厅、柜台、自助机等醒目位置,张贴警方警情提示和民警公示栏、摆放防诈骗警示牌。筑牢防范诈骗犯罪的“最后一道防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