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对恐怖活动的认识,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各社区、学校等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反恐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为民众详细地讲解了应急疏散、避险逃生和防恐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及相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指南、日常防火常识、逃生自救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民警还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遭遇持械袭击应如何应对等一些措施向群众做了详细讲解,从而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恐意识及能力,更好保障其的生命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人次。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群众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避险自救能力,为辖区的平安和谐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更有效地构筑了安全屏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宣传,消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