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玩转生活新乐趣”少儿才艺大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侯玲玉)1月26日下午,《100.2朋友圈》2018年首场“玩转生活新乐趣”少儿才艺大赛公益活动携手开封明硕全脑教育在大商新玛特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大赛以魔方还原为主,多名小学生在这里进行“最强大脑”的比拼。

rpVBNfD9..jpg.jpg

“玩转生活新乐趣”少儿才艺大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JUzHuopu..jpg.jpg

“玩转生活新乐趣”少儿才艺大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经过几轮比拼,小选手吴佳琦以22秒复原魔方获得第一名,栾紫程和马琳钊分别以38秒和42秒获得第二、第三名。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举办的第四次魔方比赛,魔方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阅读速度,还能力提高理解力,更好的开发孩子们的脑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儿,才艺,大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模拟体验少儿趣味田径世锦赛在郑州开幕 140个代表队亮相

    11月17日,全国阳光体育模拟体验少儿趣味田径世界锦标赛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办,由该校28个班级分别模拟“一带一路”沿线的28个国家,选派的140个代表队纷纷亮相。

  • 电子屏幕影响睡眠 少儿表现更明显

    在全球超过60个针对5岁至17岁少年儿童的研究项目中,90%的研究发现过多的“屏幕时间”与睡眠时间延后、睡眠时长缩短和质量降低相关。

  • 娱乐中增强体魄 洛阳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开业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3岁到10岁孩子的体能问题,成为家长越来越头疼的问题之一,如何既安全又健康的提高自己孩子的身体素质,是不少家长一直以来都想解决的问题。11月11日,随着洛阳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的盛大开业,家长们的担心和顾虑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 100幅青少年法治书法作品 “亮相”许昌市少儿图书馆

    9月1日上午,许昌市青少年“润笔书‘法’,助法治许昌兴旺发达”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览启动仪式在许昌市少儿图书馆举办,经过层层筛选评出的100幅获奖作品将在此展出20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 徒步运动“少儿不宜”

    鼓励四岁的孩子运动、锻炼都是好事,但要适度。对于儿童的活动一定要遵循其生长和发育的特点而进行。

  • “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8月26日,“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在商丘市艾特游泳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艾特游泳中心联合举办,200余名小选手用坚持和拼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 河南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商丘市举行

    8月23日,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来自郑州、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全省18个地市的31支选手队伍参加了比赛。

  • 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开幕 周口市7个节目跻身决赛

    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8月17日在省文化馆隆重开幕。少儿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艺术门类的95个优秀节目、近2000位小演员8月17日至19日在河南省文化馆小剧场参加了舞台艺术类的3场决赛。

  • 中国·商丘站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13日开幕

    8月13日,中国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商丘站举行开幕式,活动为商丘爱好绘画的少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商丘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开始征集

    8月7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说,为倡导和平理念,在残障儿童心中播撒和平的种子,引导他们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心愿,同时为爱好绘画的残障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10月1日截止,作品交市残联。本次活动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球性国际和平海报大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