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汴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1月26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开封市顺河区教文体局纪委书记孙风婷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由汴京路小学党支部书记罗洋主持。

DYkjWVlO..jpg.jpg

开封汴京路小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罗洋总结了该校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述职,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批评。最后,各位党员就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自我总结、检查和批评,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孙风婷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会后,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出了一名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罗洋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为扎实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生活会,指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

  • 遂平县举办中小学生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由遂平县委宣传部、遂平县教体局、遂平县新华书店联合举行“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日前在遂平青少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遂平县第三小学在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中获好评

    2018年1月20日,驻马店市教体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利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联合举办驻马店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

  •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查不足补漏洞鼓干劲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区各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校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一小学区于元月16至17日,对一小、二小、五小三个校区学校管理工作和各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 严格落实中小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北方地区有条件的中小学应将冰雪运动项目列入冬季体育课教学内容。要实现青少年体育组织类型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国家示范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300家,各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1.2万家,每两万名青少年拥有一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义马市开展 “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展示活动

    1月18日,义马市教体局举办2018年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之“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展示活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经典文化氛围,来自该市各中小学3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1月18日下午,开封市宋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共读中华经典,聆听古诗书韵。

  •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聘专家请编辑传授写作技巧

    在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的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掌声阵阵,娓娓道来的讲解和肺腹的话语,精彩生动,师生深受启发感染。

  • 遂平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近日,县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 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强化硬件设施 构建现代校园

    木桐乡中心小学地处卢氏县木桐乡木桐村,所在乡镇距离县城62公里。学校位于木桐街中段,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该校创建于1942年,经过不断沿革,于1976年正式成为成建制学校。学校管理规范,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全县中上游水平,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教体局的表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