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耀派出所民警智擒盗贼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01月24日20时许,金耀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租住在开封市金明区郭庄村的房屋门锁被破坏,手机和部分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攀峰、张战胜立即赶往案发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和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在附近徘徊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联络所内同事进一步开展深度视频信息研判,该可疑男子与前期已掌握的嫌疑人李某有可能系同一人。办案经验丰富的张攀峰根据现场情况分析此人可能刚离开案发现场不久,极有可能还在现场附近寻找新的作案目标。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张攀峰决定带领巡防队员在附近巡逻,伺机寻找该嫌疑人。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一男子在郭庄村来回转悠,由于天色已晚光线较暗,还不能确定该人就是民警要抓捕的嫌疑人。为了不打草惊蛇,张攀峰等人悄悄跟随在其身后,在一处路灯下,张攀峰借着微弱的灯光看清楚了该人长相,确定其就是监控中的可疑人员。

张攀峰趁其不备之时迅速将其制服,并将其带回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嫌疑人叫李某,他对其在郭庄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从其身上发现了报警人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抓获,盗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