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惊艳!雪后的开封府美成了一幅画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kT7gEnvK..jpg.jpg

雪后开封府美景

ZoB4B7Ln..jpg.jpg

雪后开封府美景

dpa5zQyJ..jpg.jpg

雪后开封府美景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侯玲玉)1月27日,古城开封2018年的第二场雪纷纷攘攘的来了,当纷飞的雪花洒满开封这座古城时,开封府景区雪花与红墙相称显得异常美丽,一眼望去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令人流连忘返。图为,记者在开封府景区看到的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后,开封,美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贾峪:多举措保障群众雪后生活质量

    为将大雪带给群众的生活不便降低到最小,荥阳市贾峪镇立足实际,依托网格,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提升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镇域内雪后道路畅通。

  •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 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雪后再入村排查扶贫

    1月13日下午,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全体教职工,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再次走访了大元庄、尹庄等12个自然村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24个学生。

  • 方城县公安局:雪后扶贫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1月8日,雪后初晴,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带领公安局全体帮扶人员踏着冰雪,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和衣物,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鹰城雪后初霁美如画

    昨日上午,记者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看到,在天空掩映下湖水湛蓝,鹰城美如画。大雪和大风过后,我市昨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虽气温较低,但清新的空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平顶山晚报记者 彭程 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