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2018双节期间预防“民转刑”工作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1月29日,杏花营镇召开2018年双节期间预防“民转刑”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书、主任,全体机关干部140人参加。

LHJywSed..jpg.jpg

杏花营镇2018双节期间预防“民转刑”工作会

该镇党委副书记石本龙首先传达了汴综治办{2018}1号《关于加强全市2018年双节期间预防“民转刑”命案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社区尽快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对社区内居民情况进行排查并上报。

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强调:村里村民有事时,两委班子要赶快介入,面对一切民事纠纷都要上心,避免民事变成刑事案件,一切小事都不要忽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预防“民转刑”命案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各部门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全镇“民转刑”命案预防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全镇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幸福杏花营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节,工作会,机关干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开展“双节”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为确保“双节”期间白酒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管,2017年12月25日-2018年2月25日,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为期2个月的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濮阳市纪委:“双节”不放松 坚决纠“四风”

    2018年元旦、春节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查实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 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开展“双节”期间水产品专项检查

    临近“双节”,人民群众对水产品的需求量增大,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双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嫘祖食药监所周密部署,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水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 遂平县反恐办开展双节反恐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县"双节"期间反恐及社会面管控工作,进一步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遂平县公安局反恐部门以“查漏洞、除隐患、促整改”的要求为中心,对县汽车客运站、火车站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目标单位进行了反恐安全大检查。

  • 上蔡县农机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31日,由上蔡县农机局、上蔡县磊鑫农机公司、上蔡县农友农机公司联合举办的“双节送温暖”捐赠活动先后在塔桥镇张李村、侯张村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