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民警到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继续加强运输企业源头监管的工作力度,以及确保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1月29日上午,繁塔交巡大队源头办民警崔利滨深入辖区内的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和河南省开封市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货运公司,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排查。

nZT5dTUm..jpg.jpg

开封繁塔民警到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崔利滨首先向企业安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要求运输企业负责人、驾驶人、押运员、安全员、监控员等参与运输的全体工作人员引以为戒;其次,检查了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GPS动态监控落实、车辆安全例检、驾驶员培训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随后,崔利滨来到运输车辆前,对运输车辆安全阀、安全锤、灭火器、三角警示牌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最后,针对各项检查结果,民警崔利滨当场向十公司和零担货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要求其整改完毕。

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发生造成的惨剧,让人触目惊心。民警崔利滨提醒,相关企业不仅要保障车辆、储罐等设备安全,合理合法储存、使用危化品之外,还要做好危化品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避免驾驶员出现疲劳驾驶、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企业监控员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对驾驶员行驶路线、行驶时间等进行实时追踪并提醒。另外,作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驾驶人更应该谨慎驾驶,并具备相关的应急处理知识,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做到冷静处理,避免危化品事故危害的扩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危险,化学,物品,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煤气泄漏真危险 民警救助保平安

    1月19日凌晨,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求助,声称自己与三名同事在睡觉时突然感到呼吸困难,头脑模糊,当他呼喊他的同事时,却都没有反应。

  • 开封机场派出所查获一存放危险化学品黑窝点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在该辖区进行走访过程中,发现位于辖区开尉路168号的一个厂房内,近期经常有拉危险化学品的车辆进出,此事引起民警的高度重视。

  • 确山县铁东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危险物质案

    2018年1月19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在“大走访”中发现赵某在无任何许可证件及相关安全设施的情况下,私自用无牌无证无运营手续的三轮车运输销售液化气,民警果断处置这起非法买卖危险物质案,现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治安拘留。

  • 三个月两次醉驾 不知悔改被重罚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驾案件,令人吃惊的是驾驶人张某在三个月的时间内竟然两次醉驾。

  • 世界公认的七个折寿习惯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好了,更加看重健康了,但随之而来也有更多的健康问题被发现。对于所有人来说,熬夜会增加患高血压、糖尿病的几率,还增加乳腺癌、结肠癌的肿瘤疾病的风险。喝水少可能影响血液的流动,特别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得不到充足的水分,就容易发生心肌梗塞、中风等急性事件。

  • 研究:女性因心脏病去世的危险大于男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心脏病是健康的头号杀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8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如果患有心脏病的女性能够得到与男性相同的治疗,那么会大大降低她们心脏病发作导致的死亡机率。在研究中,接受清理被堵塞的动脉的治疗,类似心脏搭桥手术之类的女性患者,比男性少了34%。

  • 糖友喝水少很危险

    饮水不足会导致体内缺水,不能够维持正常的血液循环,影响到呼吸、代谢、排泄等一系列生理活动。糖友若是有严重的心、肾功能异常,或是做禁水-加压试验等,医生也会对饮水量有较严格要求。

  • 宝宝发热还抽筋 处理不当很危险

    近期感冒发烧的孩子很多,热性惊厥是小儿常见的惊厥之一,高发于6岁以内的孩子。”专家表示,热性惊厥患儿多数预后好,但出现以下情况时,其风险增大:  1、低热抽搐,体温低于38℃就发生惊厥发作;

  • 网红灯泡糖 医生建议莫尝试 吞进嘴里取不出来存窒息危险

    近日一款与真实灯泡大小一样的“灯泡糖”风靡网络,这种号称“吃得进去,拿不出来”的神奇糖果惹来许多好奇者一试身手。

  • 酒驾被举报 交警严惩危险驾驶确保平安出行

    近日,“明港群众”举报一起醉酒驾车案件,协助信阳明港交警查处案件,终对犯罪分子予以严厉刑事和行政处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