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月29日,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妇女主任、辖区内中小学校长及中小学学生代表约1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曹斌主持。

ZZQg7dng..jpg.jpg

杏花营镇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

副镇长周森宣读《杏花营镇“小手拉大手”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切实将“小手拉大手”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好。接着杏花营镇辖区内中小学校长代表、中小学学生代表、社区妇女代表做典型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作重要讲话: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持续性工作,各学校负责人要广泛发动中小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将此项工作迅速落到实处。在散学典礼上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把整治庭院工作布置成寒假作业。各社区支书主任摸清各自辖区内孩子数量,将幼儿园及中小学生积极组织起来,捡拾社区周边漂浮物,从小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每个学校抽20至25名学生,对有孩子的家庭进行卫生大评比,让每个孩子都行动起来,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负责人将从抽到的孩子家庭中对庭院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查看、验收,从而督促每位同志、每个家庭积极参与。各社区妇女主任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妇代会上进行广泛宣传,让全镇妇女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群策群力,推动我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小手拉大手,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提升杏花营镇城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做出贡献。

副镇长曹斌强调:各个学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各个学校每个班建立一个微信群进行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六个要求”对各班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考评,每月评比两次,并将考评结果报至杏花营镇政府人居环境综合办公室。我镇将从中优中选优,对最终评比优秀的家庭就行表彰。各学校都要以明确的思路、有利的举措、确保我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城镇是我家,洁净美丽靠大家”,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从娃娃抓起,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关心支持环境卫生,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街民,将杏花营镇打造成路畅、村美、和谐美丽、乡风淳朴的魅力杏花营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新年,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