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1月 30 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一行十余人,来到所帮扶的陈留镇朱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帮扶活动。

Jyn68k0y..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与公路局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贫困户所需帮扶的基本情况,在驻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都亲切和贫困户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未来打算,听取他们的诉求。随后志愿者们还帮助贫困户、空巢老人打扫庭院,对农户房前屋后的砖头、瓦块、树枝进行打扫;并对村内主干道的积存垃圾进行收集、清运。通过志愿者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使得村民家庭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村内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帮扶活动既是开封市公路局扶贫帮困,关注民生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局党委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市公路管理局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精准,扶贫,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邀请镇党委书记讲授精准扶贫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各项要求,促进精准脱贫工作向深入推进。近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特邀请陌陂乡党委书记黄国富为干警讲解精准扶贫工作经验。

  • 新蔡第一书记王斌:把精准扶贫做细做实

    在县委宣传部工作的王斌,2017年5月被县组织部门选派到龙口镇张小寨村任第一书记,12月兼任张小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半年来,他用实干干实的精神拼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深受当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 精准扶贫民心暖 送来锦旗为感恩

    1月24日上午,新野县溧河铺镇王坡村村民孟光连和村干部一行顶风冒雪来到新野县公安局,将锦旗送给新野县公安局,以感谢新野县公安局局长姜江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干警对自己的亲情帮扶。

  • 登封阳城区:寒冬腊月送温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1月24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区向18名家庭贫困学生集中发放了暖冬爱心礼包。

  • 健康扶贫 精准预防 健康开封行

    美年大健康开封分公司(健康体检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习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要求,以“精准预防,健康扶贫”为目标,在全城率先推出美年健康开封行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