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举行迎新春文体活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增强民警体魄, 1月30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举行迎新春文体活动,体现团队精神的拔河比赛和速度激情的跳绳追逐赛,凝聚了全局民警力量,活跃了全体民警文化活动。

iczYQzU7..jpg.jpg

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举行迎新春文体活动

当日15时许,红洋楼派出所各大队除值班备勤民警外,60余名民警准时来到活动地点,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首先举行的跳绳比赛中,各大队纷纷派出自己的代表,只见各参赛选手比赛的姿势各不相同,各队民警间相互监督记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案侦大队取得跳绳比赛的冠军;紧接着,第二项体现团队精神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了治安大队和社区大队之间,在各队民警奋力争夺下,前两局一比一战平,胜负取决于第三局,只听见裁判员哨声响起的一刹那,两队先是僵持,而后是你拉我拽不分上下,在民警们摇旗呐喊的加油声中,最终治安大队勇夺拔河比赛的“冠军”。 最后,派出所领导为比赛获胜的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使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中身体得到历练,身心得以放松,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民警何权卫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迎春街,文体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