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化建中学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1月30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国旗班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武玉洁同学主持。校团委成员、学生会干部、国旗班队员齐聚一堂。化建中学团委书记王晓燕、青年教工团委委员教师赵晓丹、吴亮、孙文心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国旗班同学。受表彰的33名同学工作认真,表现突出,出色地完成了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广大同学的好评。

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黄忆冰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得与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考。校团委书记王晓燕对接受表彰学生干部和国旗班队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携手打造一个高效而富有活力的学生会干部队伍。

化建中学学生会肩负着每天卫生、纪律、大课间等的检查和量化评比工作,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寒风凛冽,他们都坚守岗位,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进行考核,为学校量化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了贡献。获奖学生表示,一定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在学校政教处和团委的领导下,把我校的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干部,表彰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活动构筑学生平安上学路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交通巡防大队所针对群众关注较多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问题,以中小学、幼儿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为重点,科学谋划,细致部署,积极采取措施,着力解决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切实保障辖区中小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

  • 淮阳县大学生村官破冰勇救落水老人受称赞

    淮阳县葛店乡薛寨行政村大学生村官卢冬见义勇为的善举虽过去多日,但至今仍被十里八村的群众传颂着。

  • 面包车超载被查 民警开警车送学生回家

    1月26日,星期五下午,大雪,新安县公安局李村派出所抽调警力,到辖区小学、中学执勤,确保孩子们能安全回家。

  • 确山交警风雪中呵护学生平安做“守护天使”

    2018年1月25日一场大雪降临确山小城,上午11时10分许,熟悉的身影一如既往地在风雪中坚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岗的民警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平安守护工作,在风雪中呵护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让孩子平安放学回家。

  • 安阳一学生未到也没请假 班主任一个细心电话挽回四条生命

    近日,安阳市殷都区一所小学的学生小明(化名)没来上课,也没有请假,引起老师警觉。班主任与在外边的家长取得联系后,家长亲戚竟意外发现家中四口煤气中毒。幸亏得到及时抢救,现在四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该学生的班主任和校长,对此事进行了解。

  • 邓州民警:净化校园环境守护学生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依托驻校警务工作站,不断加强巡逻巡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 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 留学心理健康问题渐增

    麻州总医院“留学生行为健康中心”的医师刘立说,比较中美文化,中国尊重权威,美国注重个体和鼓励挑战。美国芝加哥美中亚裔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提醒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应善用大学里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让留学之路更为顺畅。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感动身边人

    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 遂平县举办中小学生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由遂平县委宣传部、遂平县教体局、遂平县新华书店联合举行“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日前在遂平青少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遂平县第三小学在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中获好评

    2018年1月20日,驻马店市教体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利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联合举办驻马店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

  • 邓州文渠:开辟绿色通道集中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因为家中有孩子正在读初三,一直想办理身份证,学生平时上课时间和派出所的工作时间有冲突,但是春节放假比较晚,担心春节期间民警放假仍然办理不了身份证,很多家长为此而发愁。

  • 严格落实中小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北方地区有条件的中小学应将冰雪运动项目列入冬季体育课教学内容。要实现青少年体育组织类型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国家示范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300家,各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1.2万家,每两万名青少年拥有一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守护学子返乡之路

    保障广大莘莘学子安全回家,从1月18日开始,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客运市场的监管力度

  • 萤火虫公益协会到遂平、西平看望贫困学生

    1月17日,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在会长朱新红带领协会人员先后来到遂平县沈寨乡、西平县蔡寨乡受资助的贫困儿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