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寇东明主持。校长王春霞、副校长冯现民、王存喜和全体班主任及部分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raTWEE6y..jpg.jpg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寇东明对所有班主任在刚过去的一学期里的辛苦付出、努力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对班主任提出新的要求,希望班主任在假期里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安全,每天发一条安全温馨提示,确保孩子们平安、健康度过假期。班主任们也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持续学习、不断进步。随后,来自一二班和二四班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师张海楠、苗春梅发表了讲话。两位教师把自己工作中的小妙招和小高招一一和大家做交流,班主任们互相学习、借鉴、成长。

冯现民表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大程度上得益于班主任们的辛苦付出。希望所有班主任,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实干、奉献的精神,创新班级管理方法,带出特色班级特色,打造优秀班级,助力三十一中学快速向前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技师学院赴四川师范大学培训学习

    8月5日至7日,平顶山技师学院组织班主任和中层管理干部70多人,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据平顶山技师学院院长周宝西介绍,此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留给班主任的思想经验财富是巨大的。

  • 开封25中召开新高一首次班主任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

    8月12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新高一(2020届)召开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暨军训工作部署会。

  • 沁阳市教育局: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充电”忙

    为进一步提升沁阳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沁阳市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日前,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培训活动。

  • 焦作市10名教师荣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焦作市有10名班主任获此殊荣。

  • 开封文职院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 6月23日至2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全院80多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森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