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园区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1月30日晚,开封市祥符区园区派出所指导员杨洋带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娱乐、宾馆、洗浴等服务行业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6i4vKgI2..jpg.jpg

开封祥符区园区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据了解,园区派出所此次检查行动,主要检查了娱乐、宾馆、洗浴等服务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并对部分有问题商户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公共娱乐场所人员规范流动人口登记和消防器材的摆放和使用。

检查期间,共检查宾馆4家、洗浴8家、娱乐场所4家,现场发现问题隐患六处,现场责令整改六处。责令停业整顿场所一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近日,金桥派出所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

    临近春节,为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进一步加大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避免上当受骗。

  • 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心系群众服务于民

    大雪刚过,确山县双河镇整个辖区冰雪封路,群众出行困难,而双河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却是响声不断,不少群众询问身份证是否办回,辖区道路是否通畅。

  • 金桥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为深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第十八中学,通过召开“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警示大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增强公民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

  • 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勤巡逻 保平安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见警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金桥派出所将辖区所有治安、社区、交巡民警分成多个小组,根据巡逻路线的环境不同,轮流对辖区内的重点部位、路段与村庄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