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鼓楼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环卫之家启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愈近春节,年味愈浓,家家户户都忙碌着备置年货,但环卫工人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这座城市,清扫着城市的角角落落。1月31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总工会带着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在环卫之家开展了鼓楼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kIch6O4r..jpg.jpg

开封市鼓楼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环卫之家启动

活动由鼓楼区环卫局局长徐鹏主持,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鼓楼区委副书记雷延军、鼓楼区副区长朱永辉、鼓楼区工会主席段丽翎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环卫工人,向辛苦劳动一年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在询问了大家的工作、身体情况后,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他们会坚守岗位,在节日期间加足干劲,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而美丽的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会,环卫工,送温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