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四所楼派出所驻村民警向群众汇报工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1月29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驻村民警常立政专门到辖区陈庄村为村委会人员和群众代表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工作汇报会。

Vv1BbogP..jpg.jpg

通许县四所楼派出所驻村民警向群众汇报工作

汇报会上,常立政首先对2017年的工作向村委会人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了辖区的治安形势状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打算。随后,常立政结合自己的驻村工作经历和所学十九大精神成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乎群众的要点。最后,常立政向村委会人员和群众代表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常立政的工作汇报赢得了陈庄村村委会人员和群众代表的一致好评,增强了警民之间的鱼水之情,也增进了辖区群众对社区民警工作的了解和理解。群众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派出所驻村警务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汇报,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