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隆重举行 2018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31日上午,开封市在长途汽车客运西站隆重举行2018年“平安春运·情满旅途”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广、安监局副局长李明岗、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市交运集团董事长张开胜,总经理郜慧来;市恒运集团总经理陈立春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开封市驾校学员代表、客货运驾驶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交通民警代表、协管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主持。 

gHr8eCmU..jpg.jpg

开封市隆重举行 2018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今年的春运安保工作中,一方面深度聚焦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单位、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和重点时间,另一方面在强化源头监管、强化路面管控、强化宣传警示、强化道路隐患整改和强化交通应急管理等方面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他强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配合安监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力度,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非法营运、安全检查制度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进一步督导运输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同时督促客运企业对所有营运客车驾驶人发车前落实“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和安全带完好情况进行监督,并且对客运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的值守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落实到位。对营运车辆驾驶员违法记分情况进行集中清理,严禁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驶员参加春运。一定要坚决打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运输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郑重宣布“平安春运?情满旅途”2018年开封市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客运场站院内摆放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向长途客车司机和群众发放了《致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运,交通,安全启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