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 保辖区平安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月29日晚,开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后,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连夜召开班子成员及各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让全体民警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1月30日,映象网记者随机场派出所所长奚鸣、警务综合大队大队长张红等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座谈会并对周围商铺治安环境进行查看。座谈会上,奚鸣向参会群众大力宣传打击各类犯罪,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希望辖区企业和商户自觉守法,积极配合工作,及时向公安部门提供有关的线索,共同打击犯罪,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扫黑除恶斗争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奚鸣一行前往禹王台区汪屯乡政府,就如何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分别从统一思想、强化整治措施,紧密协作配合和加强督导检查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针对近期汪屯乡案件特点,奚鸣表示,“下一步将突出打击重点,扩宽信息渠道,挖掘案件线索,同时,因地制宜、因案施策,加强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汪屯乡党委书记刘建恩表示,将密切与民警配合,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短板和漏洞出现,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安心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