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开展志愿者献爱心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30号下午,开封八中学生志愿者在教师张磊、毕晓莹、张书敏的带领下到刘青霞故居,进行志愿者献爱心活动。

0USF0wp0..jpg.jpg

开封八中开展志愿者献爱心活动

凛冽的寒风中,学生志愿者们手拿鸡毛掸子、抹布、扫把清除地面、窗户以及标志牌上的尘土,更有几位学生不怕脏,不怕累,担负起转运垃圾的重担。经过学生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刘青霞故居内窗明几净,焕然一新。劳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跟随导游的脚步,认真聆听刘青霞女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放松了紧张的学习压力,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懂得了付出的快乐,更是一场极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她们懂得家国面前的轻重,体会到爱国更终于爱家的高尚情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爱心,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 留学心理健康问题渐增

    麻州总医院“留学生行为健康中心”的医师刘立说,比较中美文化,中国尊重权威,美国注重个体和鼓励挑战。美国芝加哥美中亚裔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提醒在美的中国留学生,应善用大学里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让留学之路更为顺畅。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学生拾金不昧 感动身边人

    1月22日一早,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迎来一位特殊客人—来自驻马店市土产公司的杨女士,她手拿一面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四(4)班高山秀同学拾金不昧。

  • 遂平县举办中小学生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由遂平县委宣传部、遂平县教体局、遂平县新华书店联合举行“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日前在遂平青少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遂平县第三小学在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中获好评

    2018年1月20日,驻马店市教体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利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联合举办驻马店市中小学生“朗读者”大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