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马派出所六小时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大马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

1月28日,大马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摸排。在大马乡某村走访时听说该村村民任某与他人产生纠纷,任某家人正在四处筹措资金。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找到任某家人询问情况,但任某家人对民警询问闪烁其词,避而不谈。看到任某家人的表情,民警敏感察觉到这其中必有隐情,随即将其带至公安机关。经过所领导和民警深入细致工作,任某父亲终于放下心中包袱,将事情和盘托出:任某因与一女子关系暧昧,该女子丈夫朱某伙同他人将任某非法拘禁并实施殴打。

接到警情后,大马派出所立即召开全体民警会分析案情,制定方案,组织警力侦办,当天晚上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某,将任某解救。经过深挖,朱某对伙同朱某、朱某某对任某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9日上午,大马派出所组织精千警力将朱某、朱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侦破,案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促进和谐警民关系的发展,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杨林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30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所长李前进带领派出所民警、辅警8人对辖区内重点消防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的防范和减少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29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为有效规范辖区网吧经营秩序,加强网吧规范化管理,坚决防范未成年人进人网吧。汝南县官庄派出所对辖区正常营业的网吧进行检查。

  • 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金桥派出所加强对群众的安全防范宣传、增强群众防范知晓率、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作为工作重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骗、防抢、防盗、防火等“四防”意识,积极营造治安防范的浓厚氛围。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巡防结合保平安

    年关将近,入室盗窃案也进入了高发期,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犯,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加大巡逻防范及安全防范宣传力度,确保一方平安。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