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普及防性侵知识,1月30日上午,政教处组织初中年级段开展了以“关爱成长,守护青苹果”为主题的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AL9CwOJL..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们一起观看动漫科教片《守护青苹果》,教育同学们了解身体的小秘密,告诉他们要提高警惕并勇敢地对不正当的身体接触说“NO”。同时,学校还通过家长微信群、校信通的形式向广大的家长朋友宣传推荐《守护青苹果》,提醒家长对孩子进行必要性教育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尽可能的陪在孩子身边,加强对青少年的身体关注和心灵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正确应对性侵的办法,有助于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爱成长,教育,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关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由荥阳市妇联牵头,郑州市轻工业学院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到荥阳市乔楼镇聂楼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八方援助,关爱成长”志愿者家庭教育宣传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及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 金桥派出所开展“预防毒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金桥派出所在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物流公司、车站、大型停车场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开展以“预防毒驾”为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金桥派出所加强对“三个重点”宣传教育助推全民禁毒

    今年以来, 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重点领域积极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惜生命,提高拒毒防毒意识。

  • 西平交警送法规进城乡公交公司

    1月30日晚上,西平交警大队民警耿金山受邀参加西平县城乡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暨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为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再教育,切实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公司主要领导、安全责任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及乘务员参加会议。

  • 省教育厅领导毛杰看望慰问汝州市望嵩小学教师

    1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陪同下,来到汝州市煤山办事处望嵩小学,看望慰问该校张晶莹老师,带来了省教育厅领导的亲切问候。

  • 开封大纸坊街幼儿园快乐寒假 安全先行

    2018年1月30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 金桥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为深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第十八中学,通过召开“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警示大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增强公民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筑牢广大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2日、1月24日,西平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两场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 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1月29日,民权县供电公司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党旗下的忏悔(二)——郭东方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金桥派出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和长期性工作来抓,始终坚持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从规范干部职工的日常言行及规范执法入手,狠抓纪律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全体党员理论水平与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