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1月30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按照“大走访”活动的要求,专门邀请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派出所的工作和生活,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teO7H6gR..jpg.jpg

通许县厉庄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

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五小”工程建设和民警住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厉庄派出所所长魏超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派出所打防刑事犯罪、治安管理、户籍管理、队伍建设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走访”活动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同时深刻查摆了派出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工作计划。

各位代表及委员对派出所各项工作及民警纪律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2017年厉庄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犯罪、户籍管理及在平安建设等方面为人民保驾护航,成绩显著,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各位代表及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派出所进一步加大农村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访,代表,警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统战部长孟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1月31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 三门峡陕州警方“大走访” 筑牢安全“防火墙”

    “平安守护”行动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等“大宣传大走访大慰问”等活动,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辖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送温暖,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走访要求,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了“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民警大力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为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1月30日上午,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先后到义马市气化厂、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大牧业义马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