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一男子因债务纠纷非法拘禁他人被刑拘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邢庄派出所破获一起因债务纠纷引起的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28日,邢庄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受害人车某因与刘某有债务纠纷被强行带走,邢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侦查取证。经证实, 1月10日17时,刘某将车某强行带走,并多次对其进行殴打,随后刘某又强行将车某按到车的后备箱内,将其带到刘某住所,1月10日19时左右,才将其放回。 

经审讯,刘某对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对此,警方提醒,讨要债务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一定要采取合法的方式方法,切勿盲目冲动。选择非法拘禁的方式给债务人施压催款,采取过激行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不但无法要回欠款,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债务,纠纷,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人逃避债务当“老赖”全家不得安生

    有些人为了逃避债务,东躲西藏不但没能蒙混过关,甚至还会牵连到自己的子女家人。11月24日鲁山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的过程中就遇到了一起这样的案件,最终不但向申请人支付了部分钱款,并就余款达成还款计划,还差点没将自己的儿子“捎”进拘留所。

  • 老赖拖欠巨额债务未还 地下车库被拍卖

    11月14日,洛阳市民李某、马某将二面锦旗送到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武浩、李松珂、季雪松等执行干警的感谢之情。

  • 郑州管城区法院:逃避债务酿悲痛 法外开恩现真情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偏偏有一小撮人,明明有钱就是不还,最终酿下悲痛,失去亲人,悔不当初。近日,郑州管城区法院就执行了这样一起案件。

  • 深夜出击抓“老赖” 5年债务终了结

    近日,中牟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被执行人有钱不还,玩起“躲猫猫”的案件,执行人员果断出击运用强制措施拘留老赖执结了该案。

  • 新乡卫辉法院调解了结一起债务纠纷

    近日,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调解了结一起债务纠纷,债务人迫于公告压力,在卫辉法院法官的调解下,将欠款13.4万元打到法院指定账户,案结事了。

  • 煤炭业飘红难掩数万亿债务隐忧

    今年上半年,煤炭行业盈利水平已达到近五年最高。9月,煤市在淡季的再度“疯狂”,让业内人士对下半年业绩超预期信心满满。但《经济参考报》记者在调研中了解到,煤炭企业债务压力依然不小。

  • 贾跃亭已偿还债务200亿元 乐视称将分批还债

    乐视控股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乐视移动已与28家供应商签订还款协议,本周还会再签27家。”这些与乐视达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大部分为乐视移动的店建商,为全国几十家中小乐视手机生态店承建商

  • 乐视控股称有能力偿清债务 正积极处置可变现资产

    据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显示,因乐视控股未给付5008万元和5716万元,乐视控股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两案立案时间分为2017年4月份和3月份。

  • 山阳区法院:“老赖”想躲债务 已变不可能

    2013年,谢某雇佣吴某在其工地务工。直至2014年2月谢某欠吴某工资共计3万余元未支付。吴某遂将谢某诉至山阳区法院。2014年5月,经法院判决,判令谢某应支付工人吴某劳务工资3万余元。但判决生效后,谢某却不履行义务。吴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完美世界债台高筑 募集的25亿却躺在理财账户

    上市公司买理财产品并不稀奇,但明明债台高筑,却还大手笔买理财,就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完美世界(002624.SZ)就是这样一家公司。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