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仨小时查获俩醉驾 过程一个比一个离谱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同时也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打好春运交通安保这场硬仗。1月30日20时,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袁双鹏、袁素强、张勇带领协警唐恒、高凯、邢朔在繁塔辖区设卡盘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大队要求值班民警在日常接处警过程中注意发现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三个小时内,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查获了两名醉酒驾驶机动车司机。目前,两名醉驾司机单某某和周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k4oeZQ31..jpg.jpg

仨小时查获俩醉驾  过程一个比一个离谱 

明知自己饮酒仍抱侥幸心理替人开车 付出惨痛代价

1月30日21时30分左右,驾驶人单某某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东闸口街自南向北行驶到融园景园小区门口时被民警查获,后经抽血检测,其血醇含量为194.5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单某某当晚他和朋友喝过酒之后自己步行回家的途中,接到一熟人打来电话,让其帮忙替他开车,单某某没多考虑便满口答应了下来。抱着侥幸心理,单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最终被执勤民警查获,为此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目前,单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胆敢醉驾按喇叭催促行人 激愤持械打人被发现酒气熏天 招致严惩

1月30日23时36分左右,民警袁素强、袁双鹏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禹王台区小南门外演武厅路口有人打架。接警后袁素强、袁双鹏迅速赶赴现场,当场控制持械行凶的一名男子。在控制过程中,发现此人浑身酒气、满嘴酒味,经受害人指证和现场勘查发现,车头朝北停放在道路中间的猎豹牌小型普通客车正是该男子行凶前驾驶的车辆,遂将该名男子带回繁塔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查,该名男子名叫周某,经抽血检测,其血醇含量为224.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周某当晚在家喝了散装白酒后,驾驶机动车出门,驾车到解放大道与演武厅街交叉口时有两名女子和一名小孩横穿马路,由于差点撞到她们,周某激愤至极,不停按喇叭催促。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驾驶人周某持械将受害人打伤。最终,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繁塔民警提醒:酒驾是“高压线”,触碰不得,不要做让自己追悔莫及的事,不要做让家人寒心的事,春节即将来临,走亲访友推杯换盏之际,莫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盘查,酒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警大队组织客货运企业召开交通安全例会

    1月29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集辖区安捷、新中洲等重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等30余人在公交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例会。

  • 东高公安分局交警部门开展校车安全隐患集中排查行动

    2018年中小学校寒假将至,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寒假前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冬季交通安全隐患,东高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多管齐下,大力开展寒假前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寒假学生出行安全拧紧“安全阀”。

  • 西平县交警大队切实加强城区非机动车和行人安全管理力度

    1月20日以来,西平县交警大队结合往年工作规律,积极调动宣传、车管、路面执勤执法民警力量,通过加强源头管理、实行标本兼治等举措,进一步加大对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整治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西平交警送法规进城乡公交公司

    1月30日晚上,西平交警大队民警耿金山受邀参加西平县城乡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暨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为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再教育,切实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公司主要领导、安全责任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及乘务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冬季交通安全迎春运

    春运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维护正常道路交通秩序,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管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