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的文明志愿者在王岩副校长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食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须品,来到结对帮扶社区----汴京路社区开展对社区困难群众的慰问活动。

Q9rKyg8l..jpg.jpg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十四中的志愿者为独居老人、贫困大学生以及留守儿童家庭送去生活必须品和学习用具,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据悉,汴京路社区是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结对帮扶社区,社区住户人数多,其中原内电厂下岗困难职工比例大。该校多年来,坚持每年有序开展对社区帮贫济困活动,针对不同困难群众家庭开展帮扶工作,将党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特殊困难群众身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1月31日下午,该局对尉氏县南曹乡魏庄村、凉马李村的3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正阳二高领导走访慰问所包村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

    近日,正阳二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到王勿桥乡大翁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该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温暖。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 登封市卢店派出所走访慰问老党员

    1月31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卢店派出所指导员李建伟民警赵小龙、辅警赵继泽一行,来到辖区卢西村贫困党员李臣义家中,为老人送上送上米、面、油和春节祝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