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打掉一个恶势力家族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1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治安大队、防暴大队联合土山岗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打掉一个寻衅滋事的恶势力家族。

1月31日晚20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土山岗乡冯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的驻村干部王世清、杨堃等四人正在驻地工作时,发现村民李某酒后到驻村工作队院内以找人为由,大吵大闹,驻村干部遂对其进行劝阻,但他非但不听,反而对驻村干部王世清、杨堃进行辱骂。而后李某的父亲李某臣率领全家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依仗家族势力,无故将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屋门跺坏,强行进入室内,并对驻村工作队干部实施辱骂、殴打,造成驻村干部轻微伤。案件发生后,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由治安大队、防暴大队联合土山岗派出所展开调查取证,并迅速查明案情,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臣抓获,其两名儿子在逃。

2月1日,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臣被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逃涉案的李某臣两名儿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打击,除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民警孙杰敏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8年2月1日上午9:00,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户籍室门口,居住在爱家百合苑小区的王先生把绣有“热情服务 一心为民”八个大字的一面锦旗双手交到该所户籍民警孙杰敏的手中,连声说,“感谢,太感谢您了!”

  • 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力度,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平安守护”工作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 东高公安分局民警深入辖区物流寄递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开发区物流寄递企业内部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犯罪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进行毒品违法犯罪,保证春节期间平安、祥和,日前,东高公安分局案侦、社区警务大队联合深入辖区各物流寄递行业开展检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 平桥公安分局开展“见义勇为条例”宣传活动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东高公安分局积极营造春节期间“全民禁毒”浓厚宣传氛围

    按照省、市禁毒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东高公安分局充分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大学生返程的有利契机,部署开展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先后出动警力60余人(次),动员禁毒志愿者、社区工作者5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辆11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千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千余人,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宣传氛围。

  • 东高公安分局专题研究春节期间禁毒新闻宣传工作

    近日,东高公安分局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队室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在推进全民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协调好宣传、广电等部门,共同研究策划好春节禁毒宣传工作。

  • 南海派出所多措并举打造忠诚、廉洁、担当公安队伍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促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纪律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廉洁、担当的公安队伍。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确保春运安全

    2018年春运2月1日拉开大幕,为达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整体目标,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联合西平车站、西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落实各项安检查危措施、地、铁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向出行旅客宣讲反恐、防扒、防骗知识,切实增强旅客安全防范意识,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 南海公安分局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活动

    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可防性侵财产类案件的发生,有效预防火灾等灾害性事件发生,河南驻马店南海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1月2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自我意识和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文明守纪,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以“平安守护”活动为依托,在专探中学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