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财政所五项举措抓好惠民政策宣传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春节临近,尉氏县门楼任乡财政所认真部署,五项措施并举,做好惠民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财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监督政策的参与率。

一是向乡、村、组干部及农户发放财政惠民政策宣传资料;二是在乡政府、财政所及各村的显眼位置悬挂惠民政策宣传横幅;三是在财政所公开栏向社会公开相关惠民政策及宣传图片;四是在财政所设立便民服务窗口,方便群众前来咨询相关惠民政策。五是实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于所有惠农资金补助对象,及时在行政村、自然村和公共场所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对于举报并核实的问题,应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财政所,部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公安分局积极营造春节期间“全民禁毒”浓厚宣传氛围

    按照省、市禁毒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东高公安分局充分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大学生返程的有利契机,部署开展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先后出动警力60余人(次),动员禁毒志愿者、社区工作者5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辆11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千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千余人,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宣传氛围。

  • 东高公安分局专题研究春节期间禁毒新闻宣传工作

    近日,东高公安分局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队室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在推进全民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协调好宣传、广电等部门,共同研究策划好春节禁毒宣传工作。

  • 西平县举办“科技之春”迎新春书书画展

    2月1日,“科技之春”西平县迎新春书画展在县文化馆举办,县老科协、县科协、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

  • 西平县柏亭街道认真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即将到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县柏亭街道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 潢川公安:春节慰问到农家

    春节来临之际,潢川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其联系的踅孜镇踅孜村24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2月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 春节到阳光水世界看洛神3D灯光秀

    由洛阳旅发委主办,洛阳洛神岛景区承办第三届洛神3D灯光节暨洛神庙会将于2月16日--3月2日(即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举行。

  • 春节放假去哪玩 到阳光水世界看洛神3D灯光秀

    由洛阳旅发委主办,洛阳洛神岛景区承办第三届洛神3D灯光节暨洛神庙会将于2月16日--3月2日(即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举行。

  • 文化元素让2018年南阳市春节年味更浓郁

    1月31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春节期间各项文化活动的安排,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给2018年春节增添更加浓郁的文化气息。

  • 春节到,为您支招儿买年货

    春节期间,很多家庭都会在客厅的茶几上装点丰盛的“小吃”,花生、奶糖及各类坚果,都是人们钟爱的“零嘴儿”。猪肉往往是节日期间居家生活的“必备”,选购时要注意,健康并且新鲜的猪肉,瘦肉部分应该呈现出红色或者粉红色,光泽比较鲜艳,流出的液体较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