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回族区举办2018年职工才艺大赛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侯玲玉)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文化艺术风采,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2月2日下午,由开封顺河回族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文体局、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创辉煌开启顺河新时代出彩顺河精彩有你-2018年顺河回族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在开封市大众剧院隆重举行。

etQ2h0aw..jpg.jpg

开封顺河回族区举办2018年职工才艺大赛

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白海富、人大主任陈学志、政协主席付理明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活动,陈广西致大赛贺词。本次才艺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全区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共有52家单位选送60个节目,550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才艺大赛展示。

SyIaT15q..jpg.jpg

开封顺河回族区举办2018年职工才艺大赛

各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独唱、合唱、舞蹈、器乐、小品、武术等多个类别,颂扬新顺河在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诗朗诵《顺河礼赞》、动感活力的现代舞《眉飞色舞》、富有民族特色的器乐合奏与书法进行完美结合的《书法琴韵》、优美深情的独唱《绒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由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白海富、人大主任陈学志、政协主席付理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祖鹏领唱的合唱节目《不忘初心》将整场大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最佳人气奖”、“最受欢迎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DWrIgisV..jpg.jpg

开封顺河回族区举办2018年职工才艺大赛

通过本次才艺大赛,充分展示了顺河回族区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别样风采,推进了职工文化建设,增进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了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顺河、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和主动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职工,才艺,大赛,举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两家爱心企业慰问交通运输局困难职工

    1月28日上午,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深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坎上。

  • 义煤公司职工王晓峰入围首届中国工业文学奖

    由著名文学评论家雷达、胡平等担纲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工业文学作品大赛1月2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义煤公司义海能源职工王晓峰创作的中篇小说《矿区人物志》(原载《阳光》2015年第12期)入围,获推荐作品奖。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保管 上海乘客手机失而复得

    1月22日上午,家住上海的张女士在开封公交三公司岳书记的办公室领回自己遗失的新苹果6手机,内心十分感激,写下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 西平县领导管保臣看望慰问老党员职工

    1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粮食局相关同志看望慰问粮食局老党员职工郑书义,给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走近平顶山自来水公司职工“网红”高磊

    几天前,平顶山自来水公司职工高磊徒手抢修管道,一只被胶水、泥土、冰水绞在一起的手红遍当地网络,这个三十来岁的小伙子成了网络红人,带着众多网友对自来水系统的工作充满好奇,记者来到平顶山一即将完工的工地,走近高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