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不慎丢失回家路费 好心民警为其购买车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3日,尉氏县豫东农贸市场一名老人将车票钱丢失,邢庄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为其购买了回家的车票。

L5xxSVBd..jpg.jpg

老人不慎丢失回家路费 好心民警为其购买车票

据了解,2月3日中午,邢庄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辖区豫东农贸市场有一老人在购买物品时不小心丢失五十元钱,老人焦急万分,无钱买车票回开封的家,得知此情况后,邢庄派出所民警耐心安慰老人并对老人此次疏忽大意的行为进行沟通劝导。随后在仔细确认老人身份后,邢庄派出所民警送至尉氏北汽车站并为其购买车票,确认老人安全坐上回开封的大巴车后,民警才放心返回,临走前老人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因此要格外注重安全,外出旅游、购物时,一定要提高防范认识,看管好钱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票,丢失,感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火车票明起发售 预售期恢复为30天

    迟到了多日的元旦火车票终于可以买啦。根据12306网站最新发布的公告,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 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及以前的车票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即日起,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下同)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12月上旬开始发售。洛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路,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火车票预售期故需要进行临时调整。

  • 商丘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昨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请广大旅客加以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 12306功能升级 微信支付可购买火车票

    11月23日上午,记者从周口火车站了解到,自当日起,市民购买火车票新增一种支付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即可购票付款。此次升级后,旅客在周口火车站可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可以打开手机点开付款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描枪扫一扫进行付款,也可以选择扫描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付款。

  • 平顶山火​车站:今后买火车票可微信支付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火车站获悉,继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宝付费购票功能之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其手机客户端昨日起又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旅客通过“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按照提示选择、填写相关信息,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微信支付即可完成付费。

  • 铁路部门推出购买火车票微信支付功能

    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据了解,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支付渠道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及支付宝等。

  • 寒假学生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六种方式购买

    11月20日,据平顶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寒假学生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在校学生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手机客户端及火车站售票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6种方式购买寒假学生票。

  • 网购动车票可自主选座了!

    昨日起,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服务,凡是乘坐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均可在网上自主选座。

  • 携程购火车票捆绑VIP优先出票 12306:不存在优先

    在昨天的携程官网上,被捆绑销售的38元的“贵宾休息室”服务券和5元“目的地购物券”正式下架了。但携程火车票仍有捆绑销售。

  • 近期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国庆节前有一批高铁列车车次的预售期将临时调整为10天,虽不影响途经我市的列车,但牵涉到市民出行转乘可能会乘坐调整后的车次,因此还需加以提醒,以免耽误行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