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2月2日上午,也是春运开始的第二天,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公交五公司、辖区客货运站开展春运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2018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Cf3m6nwN..jpg.jpg

开封相国寺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就春运工作向公交五公司、货运企业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体驾驶员的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把牢思想源头关;二是要严格实行春运前营运车辆检查登记制度,杜绝“病车”上路;三是要结合目前冬季天气变化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营运计划,并对车辆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事故事前、事中及事后的防范措施,从而有效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运,安全,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三部门联合召开春运新闻发布会

    2月2日上午,由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交警支队、火车站三个部门联合召开的春运工作安排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秩序

    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 平舆县副县长朱瑞霞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月1日上午,平舆县副县长朱瑞霞带领县发改委、运管局、物价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等春运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县汽车客运总站、县运蓬客运站、县公交王栋桥停车点、S333省道平舆郭楼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处,检查指导平舆县春运工作。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确保春运安全

    2018年春运2月1日拉开大幕,为达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整体目标,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联合西平车站、西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落实各项安检查危措施、地、铁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向出行旅客宣讲反恐、防扒、防骗知识,切实增强旅客安全防范意识,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提前谋划助力春运

    2月1日下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及时召开“春运交通执法保障工作会”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多举措消除春运隐患

    2018年春运启动前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陕州大队多措并举,加大国道路面巡查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春运工作打牢基础。

  • 明港勤务大队以电视讲话形式组织开展春运启动仪式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启动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利用发表电视讲话的形式,认真开展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为期40天的春运安保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遂平县交通秩序平稳,确保不发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研究春运安保措施,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 渑池县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1月31日晚上19点,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办主任张标到客运企业渑池分公司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