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疾控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 春节”艺术汇演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东风劲吹天正寒,文化交流情送暖”,2月2日,由开封市人大科教文卫工委组织、梦华京剧社参与演出的传统文化艺术汇演活动走进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疾控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gNKpFVrU..jpg.jpg

开封市疾控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 春节”艺术汇演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任免与代表联络工委主任宁建强,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李宗武,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本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自强等出席此次文化汇演。

8j6GDM1e..jpg.jpg

开封市疾控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 春节”艺术汇演

当日下午,文艺演出由一曲中国传统京剧《红梅赞》拉开了序幕。京剧《锁麟囊》片段“春秋亭外风雨暴”、《红灯记》……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浓浓年味的精神盛宴和文化盛宴,演出在《沙家浜》“智斗”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一场接地气、正能量的文化活动,是开封市人大深入推动文化建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开封市人大对基层单位发展的关心,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同时,开封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文化演出为契机,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中倡导时代新风、讴歌时代正气、弘扬时代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以此达到净化心灵、鼓舞人心、凝聚正能量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春节,艺术汇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 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为提高我市中小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慢性病防治等知识知晓率和防病意识,促进学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于2018年1月23日在城区一小开展了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巡讲活动。

  • 宛城区疾控中心率先通过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资质延续评审

    为加强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管理, 1月13日由省卫计委组织专家组一行4人对宛城区疾控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延续进行了现场技术评审,宛城区疾控中心主任范中有、副主任王安绪、段学敬等中心领导参加了现场评审工作。

  • 西平县疾控中心对职业教育中心新生进行HIV抗体检测

    12月20日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新生进行HIV抗体检测。

  • 省结核病防治所到西平县疾控中心调研考核

    12月27日,河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马丽萍一行3人在市结核病防治所刘彦保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疾控中心,就西平县结核病门诊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核。

  • 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防艾知识宣传进校园

    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该校的几名学生听了讲座后开心地说。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峰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