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尉氏县疾控中心和尉氏县人民法院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使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表达对贫困户生活的关心。2月3日上午,对帮扶的南曹乡后于村11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人员的关怀。

js1j6E19..jpg.jpg

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慰问中,一行人为每户送去了米、面、油、棉衣等慰问品,并与被慰问家庭拉起家常,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户,春节,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温暖送至贫困户 关怀送到心田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鼓励并更好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2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平顶山越野e族,为晁庄村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情系贫困户 入户再走访

    2月3日至4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心系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带领全院帮扶队员分别到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再次看望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 鹿邑爱心道长李宗荣以道教传统文化形式助力贫困户脱贫攻坚

    2月2日,李宗荣道长,不顾疲倦,一如既往身着单衣,顶着严寒,携道众走访慰问12家贫困户。

  • 渑池县林业局职工自掏腰包购买贫困户农产品

    “贫困户陶关周家里有残疾人需要常年照顾,现有粉条,粉面,黑芝麻需要销售,有需要的来工程办购买。”2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职工毛红伟在单位内部微信群里发了这条消息,得知情况的干部职工们,工作之余纷纷购买。

  • 线下链接贫困户线上交易增收入

    大数据网上销售,贫困户线下收益,同富小康平台架起了贫困户与消费者之间的一座桥梁。这次消费扶贫年货节把传统节日的喜庆与现代电商生活方式结合起来,汇集了强大的资源优势。

  • 情系贫困户 慰问暖民心

    2月2日,市商业总公司驻村工作队,在赵国润总经理带领下,一行9人来到小杨营乡白庙村,为38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市政府金融办人员到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走访贫困户

    2018年2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李俊岭、副主任刘培建带领全办人员来到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指导于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宋集乡乡长宋劲松、副书记刘力民陪同慰问、调研。

  • 汝州市质监局:春联送下乡 情暖贫困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增添乡村文化节日喜庆气息,助力脱贫攻坚,1月31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春联送下乡,情暖贫困户”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将至,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2018年2月1日,西平县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再次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张大爷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 城郊乡:贫困户突遇车祸 扶贫队紧急施救

    2月1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贫困户赵丰申骑着三轮车回家,走到村部路口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飞两丈多远,道路交通顿时陷入拥堵混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