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失独家庭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珊珊)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杏花营镇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失独家庭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 2月5日上午,杏花营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社区,对该镇的3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eBP3sURT..jpg.jpg

杏花营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社区,对该镇的3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油、米、鸡蛋等生活物品。计生服务中心主任何红豹向“失独家庭”送去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的慰问和祝福,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近期生活状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镇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反映,并及时提供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年。

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指出,对“失独家庭”的帮扶, 不仅仅是送去慰问品,更多的是希望他们在这个冬天“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做到真帮、实帮,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饭吃好、衣穿暖、住得安,让“失独家庭”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慰问,春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毒品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毒、拒毒能力,提升青少年及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1月30日,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有万人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安全防范宣传进社区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中召集各小区物管负责人、小区楼长、居民代表等,开展以“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事故、防火”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宣传讲座活动,广泛宣传“五防”安全防范知识,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开展对居民如何建立和谐邻里关系进行了讲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的文明志愿者在王岩副校长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食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须品,对社区困难群众的慰问活动。

  • 开封示范区司法局力促社区矫正工作更上新台阶

    为全力推进示范区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力促社区矫正工作更上新台阶。

  • 全省首家广电智慧社区项目落户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

    2月1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南关社区智慧社区试点项目开通仪式,汝州市领导郭杰、杨英武、余占营、潘广臣及市委组织部、洗耳河街道、市广电总台、南关社区干部群众参加了仪式,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项目开通水晶仪,并观看了技术人员的现场演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