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便衣民警蹲车守候 两窃贼当场被抓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岁末年初往往是盗窃案件高发阶段,近日,一伙盗贼在兰考县城公交车上,多次实施绺包盗窃,给部分群众造成了巨大财产损失。为此,兰考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兵分多路、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公交绺窃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JMqj5q4y..jpg.jpg

便衣民警蹲车守候  两窃贼当场被抓

前不久,城关镇派出所辖区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公交车上被盗,包内有现金一万一千六百元。随后,陆续又有数名群众报警称在公交车上钱包被盗。接到这些报警后,城关镇派出所高度重视,通过向兰考县公安局领导汇报请示,召开案件研判会议,周密部署,制定抓捕方案。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城关镇派出所决定采取便衣侦查措施,将民警和巡防队员两到三人分为一组,身穿便衣蹲守在各路公交车上,大家从早到晚,紧紧盯着准备下手的作案分子。

2月3号中午时分,正是下班高峰,这时一名男青年不慌不忙的上了公交车,随后开始四处张望,不久就将手伸向了车上一名女士的挎包,将该女士的钱包盗走,这一切都被早有准备的便衣民警看在眼里,并全程录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亮明身份将作案人当场抓获。2月4号,同样的作案手法,又有一名盗窃分子落网。

经突审,这两名作案分子名叫冯某(男,24岁)和张某(男,27岁),二人均为盗窃前科人员,面对事实证据,二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醒大家,岁末年初,盗窃侵财类案件多发,大家外出应照看好自身物品,家里尽量不要放置大量现金和金银首饰等财物,家中没人时,应当关好门窗,加强防范设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守候,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