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贴心式”服务暖人心 接地气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现在办事真方便,效率也高,还给俺免费打印和复印”。2月5日在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办事的秦楼村民陈建民说。

前段时间陈建民的退伍证和定补存折丢失,每月490元无法领出,老人急匆匆的来到了财政所,向工作人员咨询。为给老人及时补办定补存折,工作人员为他查询档案资料,复印身份证等手续,经过核对无误后,短时间里为老人补办了定补存折。拿到存折后老人激动的说:“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给办好了,真是我们的贴心人,这服务大厅就是中!”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办事,该所工作人员始终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张椅子请坐,一杯茶水暖心,一腔热情办事,一句暖言相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现象,贴心式的服务,赢得前来办事人员的一直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办事,效率,贴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1月26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进行第一次理论学习。

  • 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潘福东组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党政综办、经济发展办、新城公安分局、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新城中心校等相关人员,会同区消防大队组织联合检查组,到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帮扶日铲冰除雪方便群众出行

    1月26日是扶贫帮扶日,针对昨天大雪的影响,西平县柏苑办事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号召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为贫困户清除院内及房前屋后积雪,并仔细排查他们的住房安全情况,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找人维修加固,方便了他们的出行、人身安全和生产生活。

  • 西平县柏城办事处义务铲雪暖人心

    1月25日上午,包村干部张喜平和王洪魁书记率领西平县柏城办事处建设路居委会干部深入大街小巷铲雪。

  • 结对帮扶“一对一” 大力推进“平安和谐”嵩阳建设

    1月25日,郑州市审计局副局长桑富强、郑州市政法委市直处处长罗东方等领导一行来到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一对一”帮扶捐赠活动,现场为嵩阳街道办事处送来10辆电动车,用于辖区的平安建设,充分体现了郑州市审计局对嵩阳街道办事处群众安全稳定的关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