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田博)2月6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同志莅会指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主持会议。

45mx4vuM..jpg.jpg

开封顺河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刘学东首先代表顺河法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重点从7个方面查摆问题,对班子和自身进行深入地对照检查。随后,顺河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与批评,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生活作风、为人处世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谦虚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并针对意见和建议做出了回应和承诺。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顺河法院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有一定深度,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主题,深挖思想根源,查摆的问题态度认真端正;党组各成员在开展相互批评的环节中,互相指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许新启希望顺河法院领导班子坚持好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做法,发扬光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服务好大局,持续重视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狠抓业务提升,改善司法审判环境,切实关心干警情况。

最后,刘学东表示要进一步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牢坚持好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狠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社会矛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辖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民主,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案件款发放仪式

    2018年2月3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东同志、执行局全体人员及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参加。

  • 镇平法院发挥诉前调解机制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2月5日,一大早,镇平县人民法院立案大厅的窗口前就挤满了当事人。其中,有11位民工模样的当事人围在一起不知在争执什么。立案一庭庭长李娜迅速走上前询问,他们正在为没钱交诉讼费而发愁。

  • 社旗法院:巧用微信群 度假村中抓“老赖”

    2月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群锁定行踪不定的董某,连夜驱车千里蹲守六个小时,把身在安徽省六安市某度假村召开公司年会的董某堵在宾馆内,在执行强制措施的威慑下,董某最终主动履行了义务。

  • 商丘梁园法院:少儿模拟法庭开庭了

    2月3日下午,20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兴致勃勃走进了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参加了一场全部由少儿扮演的模拟法庭,现场“审理”了一起因燃放鞭炮造成的人身伤害纠纷案。

  • ​尉氏法院多措并举破解农民工“讨薪难”

    在司法实践中,尉氏县人民法院立足县情,从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化解农民工讨薪难题,探索建立一套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