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前车行驶途中突然掉头 后车避让不及引发事故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4日晚间22:52左右,开封市民李某驾驶了一辆小型轿车,沿西环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辆行驶到龙翔香格里拉小区东门处,与同车道行驶的出租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原因是由于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掉头,造成了两车相撞并不同程度受损。

0ptonI0c..jpg.jpg

前车行驶途中突然掉头 后车避让不及引发事故

柳园口交管巡防大队表示: 出租车是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城市的窗口,出租车行业折射出了城市的文化、文明,直接体现城市的有序管理程度和市民的综合素质,希望出租车司机能够文明驾驶,做到即停即走,尽量靠边;注意其他车辆通行,不要随意掉头,切实保障自身和其他人的生命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租,事故,车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