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7日上午九点,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王辉,葛宝林,刘猛,走进开德驾校,给即将拿到驾驶证的学员送去文明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

LVtbhLbw..jpg.jpg

开封宋门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王辉向广大学员们详细讲述了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等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在课堂上,还让学员们观看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学员们对事故案例中的惨烈现场都颇为震惊,并纷纷表示以后做一个文明安全出行的驾驶员。

GuUxHhkP..jpg.jpg

开封宋门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

春节即将来临,宋们交巡大队民警,在此提醒各位驾驶人,交通安全掌握在每一个驾驶人手中。在参与交通安全活动中,一定要自律,要自觉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安度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驾校,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