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召开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龙亭区政府组织区教育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在龙亭区教文体局召开了龙亭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会。龙亭区教文体局局长谢英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副区长唐慧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小夙、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周鹏、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李海新、龙亭区17家存在问题的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龙亭区教文体局、食药监局、消防大队就辖区内无证民办幼儿园现状及今后整改方向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副区长唐慧敏对各部门提出的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各幼儿园负责人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王小夙就近期开展的民办无证幼儿园安全风险隐患联合排查、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经过彻底排查辖区内无证幼儿园后厨及相关用餐情况,已摸清各园食品安全现状,该区17家问题幼儿园,其中少部分已达到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标准;大多数幼儿园经指导整改后可以达到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标准;还有少部分幼儿园由于后厨面积过小无法达到生进熟出要求,需对后厨进行扩建等方式才能达标。希望各幼儿园能够积极配合,将食品安全水平提升到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求标准,保证学生饮食安全,并现场发放《行政许可指导意见书》。

消防大队大队长周鹏对各家幼儿园消防安全现状进行简要说明,提出了消防安全限期整改要求,对园区内重点区域及重点问题进行强调并加以指导,发放《火灾隐患整改建议书》供各园参考。

接下来,教文体局副局长李海新公布前阶段教文体局依照办园许可标准对辖区内各民办无证幼儿园考核打分情况,部分幼儿园已达到或进行整改后将达到发放办园许可证标准,部分幼儿园由于一票否决项不达标或基础设施较差,需要大力整改,并对每家幼儿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园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最后,副区长唐慧敏对各单位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各民办无证幼儿园的存在也侧面反映了辖区群众对于幼儿教育的迫切需求,区政府会及时管理规范无证幼儿园的经营行为,限期一个月内整改完成。届时将由相关部门进行验收,达到教文体局、食药监局、消防大队的要求方可发放相关证照继续办学。对于四家条件较差、问题较为突出的幼儿园,从明日起对其临时查封,待其彻底整改后方可申请正式办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整治,工作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