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汪屯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7日上午,开封市汪屯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对汪屯乡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汪屯乡政府、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8wSnIXe..jpg.jpg

开封市汪屯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省《关于在全省开展骚和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所长奚鸣作了重点发言,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总结了汪屯乡可能存在的黑恶类犯罪。他表示,要精准研判当前开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确保目标明确,聚焦到位,打击有效。要切实掌握汪屯乡的实际情况,出重拳、下重手,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打击态势,确保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击即中、依法严惩,用实际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y9Do3qSF..jpg.jpg

开封市汪屯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会上还指出,至3月1日,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在此规定期限内拒不投案自首、继续为非作恶的,将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人员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窝藏、包庇黑恶势力犯罪人员或者帮助毁灭、伪造证据,以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鼓励广大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会后,奚鸣一行来到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考察。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这几年企业周边环境得到了有力的保障,经常有机场派出所的民警巡逻,遇到问题,民警出警十分迅速,为企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