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客车春运期间违规载货 开封高速交警查处消隐患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018年春运启动,开封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交警在辖区高速站口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并查获各种客车违规载货的奇葩乱象。

2月3日18时40分,豫鲁省界检查站处,执勤交警拦截一辆鲁A牌大型卧铺客车进行检查,交警检查中听见存放行李的地方传出狗叫声,立刻让司机王某打开内置行李箱,看见一侧堆满了狗笼,另一侧堆满了泡沫箱。经询问,王某称一共拉了19件货物和8只装有狗的狗笼,无多余空间放置乘客行李。在交警核实该车和王某信息无其他异常状态,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如果客车载货,货物重量往往比旅客的重量大得多,对客车的正常行驶会带来很大的危险性和安全隐患。这本该是载人存放行李的客车,却被王某一己之私下变成了拉货和运输活物的货车。开封高速交警依法对王某处500-1000元罚款。

开封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司机朋友们禁止使用自己爱车违规载货,打消各种危险念头,及时处理自身违法行为,共创春运平安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运,交警,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