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通警察在尉氏县春晚“最抢戏”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7日晚,2018年尉氏县春节联欢晚会在文广新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尉氏县文广新局联袂推送的情景剧《等待》伴随着节目打磨日臻完善,排练合成逐步成熟,演出阵容浮出水面便赢得热烈的掌声。

dGj0en8m..jpg.jpg

交通警察在尉氏县春晚“最抢戏”

这场演出的演员主要来自尉氏县交警大队和贝佳艺术学校。这首由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作完成的MV《等待》,以该交警大队民警裴银龙女儿的演唱为主线,展现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忘我工作、规范执法的一幕幕感人瞬间,以此献给全国的人民警察。

MV说的故事对警察来说简单而平常,透过这个故事,人们看到了尉氏交警风里、雨里、雪里、夜里……他们都在岗,看到了满身疲惫依然坚守岗位的职业形象,看到了繁重工作下依然露出的温暖笑脸,看到了爱民为民助民时伸出的有力臂膀,看到了民警对家的愧疚与不舍,看到了柔弱的家属们做起了我们坚强的后盾,撑起了那个被称为港湾的家,那句“爸爸,我没有怪你……我想你了”直戳泪点。

这首歌网络一发,网络点击率当天破万。裴银龙只是尉氏交警的一个缩影,他何尝不是尉氏县整个公安队伍的缩影,每一个点赞的民警都有一份和裴银龙相似的情感和操守,每一份共鸣都是对我们这份职业的尊重和珍惜,每一份肯定都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褒扬和大赞!

这首歌搬上舞台时,又重新加工编剧,编辑成“警民一家亲”的情景剧。

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观看了整台晚会。通过警营文化再塑警察形象的举动,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一舞蹈学校教师张月红说:“由此,我们看到了尉氏县交警的高大形象和亲民爱民情怀,他们是这个城市里最可爱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晚,交警,抢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