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8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情满春运、迎新纳福”主题党日活动。

eXnAf5Yi..jpg.jpg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8日上午9时在四公司三楼党员活动室,四公司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元元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党日活动5项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党员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春运工作和迎新纳福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线路站点服务、检查三品上车、解答乘客问询、疏导客流、扶老携幼,以及场站环境卫生大整治等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志愿服务乘客、带头打扫清理场站卫生,为职工营造干净温馨的工作环境。

9qrNKlXb..jpg.jpg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对每位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和付出辛劳的同时,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党员,迎春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