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交警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2月9日下午,杞县街头一辆执勤警车警笛嘹亮,带着一辆冀A牌照的车辆一路高速前进,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

“你好,能帮我个忙吗?我的母亲在家里突发心脏病了,现在家人正开车往中医院赶,但是由于春节临近,怕路上车多不好走,你们能帮帮忙吗?”当日15时30分左右,一位女士哭着向正在杞县银河路与金城大道交叉口执勤的城区辅警史龙涛和刘凯求助。俩人听到女士紧急救助,立即向队长赵灿报告,赵灿向史龙涛与刘凯下达命令:“问清病人现在的位置,开着警车带路,将病人尽快送到医院!”时间就是生命,史龙涛、刘凯在接到命令后迅速开车载该女士向她母亲所在的苏木乡出发。为缩短行程时间,赵灿又通过对讲机向城区沿路执勤人员下令,让车辆通过道路的执勤人员提前准备,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车辆畅通无阻。

史龙涛二人接到载着病人的车辆后,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通过各路口时,执勤人员全力配合,指挥其他车辆为他们让路,快速将病人护送到了杞县中医院急诊楼前。下车后,史龙涛、刘凯主动帮忙维护现场秩序,病人被送至急救室后,二人才离开医院继续开始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病人,秩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